我是星花儿

点开看哦!
这里是星花儿!
主入ut/JOJO/变形金刚
爱写文,也会点画画,就是会摸些鱼而已,画的和写的都是特别渣的东西而已。
目前初三,忙碌没时间。
是个萌新,望多多关照。

我只是一个杂兵(3)【这是哪位丢的彩虹小马呀】

时隔那么久我又更新啊!

虽然没什么用……也没什么人看……


最终还是决定用最开始的开头,因为决定全面点,就是啰嗦了些,可能有改动


这次应该是正文了,不过应该是个沙雕。


🌸此系列可能有沙雕可能有糖也可能有刀(垃圾文手不懂写什么)


🌸随便乱写的系列,可以不当真看。


🌸可能有微玛丽苏与乙女向还有拉郎配【目前是木有的】


🌸ooc警告,由于此系列写给自己看的,所以可能会有放飞自我现象


🌸cp涉及:多种


🌸故事背景:tfp设定,战争期间,故事部分为原剧情,部分为原创,部分为半原创。


————分割线————


  与bk走在报应号的走廊上,此时我们没有矿挖,也没有战打,只有巡逻的份。此时报应号正处于星空之下,于月圆之日。在上次矿坑被夺取后,威震天大人很生气,我们的补给又减少了。


  此时,我正发呆,突然,发现bk不在身边了,往回头一看,bk停下来了,好像还捡到了什么东西。据我所知,那个是地球上的东西,似乎是玩偶,而且好像还是——彩虹小马!?


  此时我俩正震惊中,是哪位那么大胆的仁兄居然喜欢彩虹小马!?会被威震天大人收拾的吧,这种战争期间玩心这么重。想想我们杂兵已经够惨了,万一我俩要一起挨灭口,即不是更惨?于是在最终决定下,我们把彩虹小马捡走,决定开始秘密调查。


  我们开始秘密探寻前辈和同辈们的喜欢,基本是喜欢电音,up主和恐怖片还有塞星*片的杂兵,也有喜欢地球文化的杂兵,甚至有喜欢磕高层军官cp的杂兵!但喜欢彩虹小马的貌似还真没有。


  直到某天全体会议,威震天大人气急败坏的说,他丢东西了……我两一个对视,“这不会是威震天大人的吧?!”我发了一条内线给bk。bk沉默了一下,对我说:“应该不是,威震天大人不可能喜欢地球的幼稚东西的,估计是什么武器或文件资料丢了才那么着急的,而且……你想想如果这真的是威震天大人丢的,那我们交”给他,他肯定要灭我们口的,所以啊,不能妄下决定!


  “哦”内线间的交流就此结束,全体会议完后,我们继续踏上了寻找『彩虹小马的失主』之旅。


  后来,我们一直在找失主,威震天大人的东西也同样没找到,我和bk前辈的心情也愈发不安,要知道,这若真是威震天大人的东西,那……于此之际,情报官大人声波来了,声波瞟到了bk手上的彩虹小马玩偶,bk赶忙藏到身后,但还是来不及。声波向我们走来,我们也在那不动,只见声波播放了一段录音:“交出来。”我们犹豫了,“交出来!”录音更大声了,我们知道不交肯定出事,于是给了声波彩虹小马玩偶。声波只是看看,然后转身离开。


  再后来据说声波把彩虹小马的玩偶给了……威震天大人……“所以说这个玩偶真的是威震天大人的啊……”我对bk前辈发内线说。bk前辈也挺无语的,更多的是不可思议,似乎是沉浸在想不通的世界里了,他没有回复我。


  然后又过了几天……我和bk前辈的补给变多了。bk表示,就按照原来的量吃,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俩干了什么!摊上这种事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于是……我现在也是有存粮的机了,哈哈哈哈!【PS:这可能是个伏笔,因为省吃俭用,所以后期有杂兵没得补给的时候运仔会给他们一些。但是我觉得我写不到哪里(´-ι_-`)】


世间万物乃真无奇不有,宛若威震天喜彩虹小马。怕哉,怕哉!——bk。


但那之后……就发生什么了呢?


————分割线————


这个是2发完后就码完了的,结果嘞,lof说我这文违规,我……


威震天喜欢彩虹小马的梗真好玩!


哈哈哈哈!


我蛮想吧g1的角色加进去,毕竟大家一起来才好玩嘛,但是貌似又不是很会写『角色太多了』,不过应该后期会少量的弄些进来。


这次挺短的,因为不知道怎么起头会正常点,干脆来个沙雕先233


顺便一说……嗯呐呐,我的码文手机坏了,这个主用手机内存也不多了,要等我爸生日的时候买手机给我,所以我现在可能会暂停更新(反正没有人看嘛),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更些番外小短文的,嘿嘿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