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花儿

点开看哦!
这里是星花儿!
主入ut/JOJO/变形金刚
爱写文,也会点画画,就是会摸些鱼而已,画的和写的都是特别渣的东西而已。
目前初三,忙碌没时间。
是个萌新,望多多关照。

我只是一个杂兵(1)【叫叫烦内!】

🌸不会打tag所以有些tag不占警告【一般写cp写得不是很突出会不打tag】


🌸此系列可能什么都有系列【指沙雕,糖,刀等】<这次应该是沙雕>


🌸ooc警告!


🌸tfp设定


🌸自我oc有警告!


🌸可能有微玛丽苏乙女向拉郎配警告


🌸除非有重要事项,不然以后出现的开头都是以上警告。


🌺【重要事项标志】PS:此篇剧情属于原创,而且只是随便写写,全篇逻辑不会有间接,慎看。


————咱们开始吧~————


红蜘蛛是我们的副指挥官,虽然威震天大人不在的时候他都希望我们叫他“大人”【然而这是不可能的,我运仔就是死也不叫星星叫你大人!(无真香)】。你可不知道,这个副机(指)飞(挥)官可鸡儿烦了!


首先,威震天大人不在的时候他天天在情报官大人面前叨叨,很好的是情报官大人几乎没说过话,所以没有反驳红叫叫,只是录下来。(但是在前辈们看来,情报官大人其实和我们一样觉得叫叫很烦,想揍)


其次,每次威震天大人一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他马上就会开会说:“我们亲爱的威震天大人balabala了,可能balabala了,所以为了霸天虎着想,我觉得让我,成为指挥官,成为霸天虎的首领。”然后前辈和同辈们就议论纷纷。有时候为了让我们更认同他,他会说:“威震天已经死了!”或威震天的坏话。当然,每次开完会后,威震天大人几乎都会安然无恙的回来,然后揍星星啸,这种已经成为日常了。


星星叫作死不休黑枪不断,威震天不断诈尸回揍星啸”这是前辈们在讨论群里创作的句子,果然前辈们智商高文化好,总结到位啊,甚至有些前辈与我的同辈腻腻歪歪的说红蜘蛛和威震天大人的那些事,他们说,叫叫长官已经黑枪多年,老想篡位,不像当时刚加入霸天虎时那样忠心,不过很好的是他黑枪总是失败,总是不成功,然后被威震天大人揍,但是威震天大人又老是不杀他,嘴上说:“我迟早要杀了红蜘蛛这个废物”“我没有杀红蜘蛛是我最大的错误”“红蜘蛛我不会放过你的”然而说完后都是家暴似的揍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再有然后就是拿我们杂兵出气,一言不合,拿我们的生命恐吓别的同胞。他们觉得,这么一路下了,这就是啊!但是我觉得,这就是去他丫的!真香!


别走别走!还有呢!绰号绰号……算了,不绰号了,等子下次叫错了了我要凉。红蜘蛛蜘蛛的声音可尖了!跟个女的似的,有时候会有同辈的说:“他渣的副指挥官,声音真输出管儿尖!”当然,以前辈们告诉我的警告,就是千万不要把心里话和坏话大声说出来,尽量憋心里,我本来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声波把那些骂红蜘蛛的话语告诉给本人听,然后那些杂兵号没了都被拆【本意】了或直接回归F等级格式化,或者当场被副指挥官一炮轰死……情报官大人你怎么也堕落了,虽然我不懂什么是前辈和同辈们在八卦群里说的“这就爱情”,但是这明显是……是……【词穷中】是宠爱嘛!所以前辈们又总结了一句话:“红蜘蛛副官千年团宠,威震天大人罩人万年。”好句,好句啊!【后辈记笔记.jpg】


当然,其实红蜘蛛副官也没那么差,说实在的,这个空指除了运气不好,偶时【经常】智商下线,又是个戏精,还天天在那唠唠叨叨很烦以外,实力还是可以的,毕竟是杀过汽车人的【怎么印象中就那一个】,而且懂得也很多,据说是个地质科学家。


这就是我们的烦叫叫,当然,我不知道前辈和同辈们怎么想,反正我对叫叫副官无所谓,因为……基本见不上几面,也不认得我,我为什么要自讨苦吃,BK还告诉过我,红蜘蛛千万务必一定必须不能惹,不然一定会遭殃的。


介绍完毕【记入笔记本中】


PS:笔记本≠日记本


————分割线————


这次没什么好说的呢~


🌷此系列设定的cp基本是这样的,我归了个类,因为有些cp不是很会写所以可能不会出现


🍀all红『包括威红,声红,杂兵红,震红,冲红,可能有擎红』


🍀all蜂『包括擎蜂,威蜂,声蜂』


🍀双波『互攻』


🍀威all『包括威红,威擎,威声,威救,威杂兵,可能有威震』


🍀其余cp:击幕,冲震,千救,冲通,bdko,飞茜【后期颠覆设定警告】


🍀友情向:人机,杂兵互动,长官与杂兵互动,运仔谈心,中医好西医快


🍀主角向:bk运【后期的名称,cp名是:锋停】,all运(停),文月【后期非杂兵oc的cp】


cp后面可能有增加,不过那是后面的事了⊙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