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花儿

点开看哦!
这里是星花儿!
主入ut/JOJO/变形金刚
爱写文,也会点画画,就是会摸些鱼而已,画的和写的都是特别渣的东西而已。
目前初三,忙碌没时间。
是个萌新,望多多关照。

我只是一个杂兵(2)【汽车人都是魔鬼】

我居然还记得更新。


🌸此系列可能什么都有系列【指沙雕,糖,刀等】


🌸剧情不符合逻辑警告


🌸ooc警告!


🌸tfp设定


🌸自我oc有警告!


🌸可能有微玛丽苏乙女向拉郎配警告


🌸除非有重要事项,不然以后出现的开头都是以上警告。


🌺杂兵视角讲博派警告


🌺博派讲得跟反派一样警告


🌺有cp感,但是我就是不打tag,因为作为杂食党真的不会打tag,都可以有,都可以吃。


————分割线————


我,运仔,今天终于懂得汽车人是个什么魔鬼了


上次见面还是星星叫长官炸矿坑那一次,这一次见面,是在另一个矿坑里头。这一次我们的矿坑没有那一次大,但是同样相当丰富。


兄弟们还在如同往常般的采矿。突然冲出了一群【其实只有四个】汽车人。那些汽车人虽然一个个都是蓝色的光学镜,却如同恶魔般闪着红光!那前辈说的什么?对,真他渣恐怖。


面对我们的枪(机)林(体)弹(描)雨(边),汽车人毫不畏惧,biubiubiu几枪就将我们一枪打倒,死的死晕的晕残的残。然后这个矿坑又被炸了。


然后我又躺医务室了,机生卑微。


这已经成为日常。


每当想起那些汽车人,我都在感叹我们这些杂兵生命的脆弱,这明显不是一个等级的好么?!你们这些大反派★<注1>一个个把我们正派★<注1>龙套当送经验的虐,我们杂兵命苦啊!但是!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有苦说不出。


因为这种大规模的受伤,医务室都是满床满床的,只有一些伤轻的或有礼貌的前辈和同辈礼让才能提供这一个舰的杂兵治疗,但是依旧不够床位,所以有一些杂兵在治疗前就撑不住死了。天天击倒医生和打击“护士”(绰号)来来回回都是治疗我们,我们虽然长得一样,但是击倒医生表示看着病床上前一天牌子上的编号是这个家伙,下一次还是这家伙,而且每次伤得还不一样,惨一点旧伤新伤一起挨,更惨一点你医务室也别想进了,回炉重造吧废了废了,修不好告辞,最惨的是本来已经来了医务室了有床位了,又因为是单身狗所以被击倒医生和打击护士的的狗粮给活活“撑”死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咱的命那么短呢?!


行了,让咱说回那些汽车人。其实我挺纳闷的,为什么汽车人不能有杂兵和战舰呢?前辈们说那是他们穷,他们菜,他们没有经费干!但是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天天被虐得死惨死惨的。不过我相信,这帮大反派吃枣药丸!


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那些大反派!当然,都是听前辈说的,貌似有点错误,不过前辈们说 错不错都没有毛病 。


首先是那个高大(不过没有威震天大人高)而严肃而且天天戴口罩的红蓝色集装箱大卡车是汽车人的领袖——擎天柱。比起威震天大人来说,他是个非常不一样的领袖,据说他从不抛弃任何一个同伴,所以威震天大人在抓到一个汽车人以后都不会立马杀掉,但也因为这样,每次擎天柱都把俘虏救出来了,顺便伤了十几个弟兄,好气哦,但又打不过(✘_✘)。不过威震天大人似乎对他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有一种似想杀似不杀的感觉。前辈们说是威震天曾经和擎天柱有一腿。不过后来为什么互相打来打去就不得而知了,据说是机密。


接下来是汽车人可爱而又受宠的侦察兵——大黄蜂。不要看他小,不要看他可爱,他也好厉害的。侦察兵作为在前线侦查且单独行动的人员是需要非常有胆识并且非常有实力的,不然你就等死吧。当然,你还要有坚强的毅力,被敌方捉住了只口不提我方情报。所以这位可怜的蜂蜂就被威震天大人毁了发声器,当然,那都是我生产出来前的事了。说实话,其实经前辈和同辈们的互相讨论,这个小可爱——也是个团宠。


1.依稀记得,曾经有次,有位前辈打伤了大黄蜂,只是打伤了手臂留了点血,但是据说那位前辈没有回来,是的,因为他不仅被摩托輾,被卡车輾,被吉普车砸,还据说现场不造为什么飞出来几个扳手把这位前辈打死了,后面据称结果很惨,尸体没有一处完整。


2.即使是我方,这个bee也还是个团宠(≖_≖ )。记得那次,他被我方几个A级士兵捕获,他们带给了威震天大人,本以为又会带去关起来严刑拷打,结果,结果就放威震天大人房间里绑着别动,咱谁也不能看,除了要进去录像的情报官大人。据留言是被拆了,虽然我不懂“拆”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应该不会太好。然后据说几天后某红蓝集装箱卡车对威震天大人疯狂轮胎輾脸并且据说把威震天大人弄得三个月躺在病床上。


3.不管是谁,遇见这个小家伙的第一想法绝对不会是『挖了他的火种』


还有位大块头,胖胖的,绿绿的,是辆吉普车——隔板。其实对于介绍他我是拒绝的,因为他是肉盾,而且对我方伤害极度距离,被砸过的住院基本超过一个循环周期。不过这大家伙天天带个小女孩,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她自己来的?行行行我信了把锤子拿开有话好好说。前辈说这是萝莉控,虽然我不懂“控”是什么但是我知道这应该是个又好又坏的东西。


还有位大姐姐,蓝色摩托车,心灵鸡汤大师——阿尔茜。心不心灵鸡汤我不懂,但是这个大姐姐很厉害我是真的懂。这个大姐姐,好看就算了,去酒吧里当个舞女貌似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为什么这么厉害这么凶qwq!顺便一说姐姐高跟鞋踢人很痛的。


还有一位是看似是医生,实际是魔鬼的扳手大魔王——救护车。你以为他是医生,其实他恐怖得要死!虽然战场上我们很少见过他的身影,但是有时候战场上会突然飞出来扳手,都是他砸的,这个扳手大魔王可恐怖了。不过医生倒还是医生,治疗的确很有一手,而且知识量也的确很多。这难道就是『宅男拯救世界』 么?


以上就是目前在地球上的汽车人魔鬼。


玩不过玩不过,告辞!


你以为他们少了个飞过山没战斗力了?我信你个鬼!照样把我们杂兵当小怪虐!那什么前辈说的:他渣的!


真是令人不爽,然后这一次蕴含量很丰富的矿坑又双被汽车人夺了下来!真是!好想把他们的火种挖出来,把他们大卸八块,把……


“bk前辈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你要动我的笔记本?”准备写一堆脏话的bk由于被我发现他偷用了我的笔记本,然后匆忙放下笔落荒而逃。


我康了康bk写的文,好像是今天发生的事情,bk前辈也蛮辛苦的,右臂被炸伤了还坚持写日记,还是帮我写!写得还蛮像我的语气,就好像我写的一样,就是奇怪的词多了点,语气硬了点,不过没关系,我接受!嗯⊙∀⊙!记笔记!向bk前辈学习!


————分割线————


注1:杂兵的初始设定程序中,汽车人为邪恶,霸天虎即为正义,即使后来发现了这是错的也不要紧,因为早已扎根于此。


————


很zz的更新了。


文什么是乱写的一点也不符合逻辑。


今天又是为自己更新的一天呢!


最近这几天都是吐槽和设定介绍,正文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但是我会尽量在下篇开始码正文的。


顺便一说,cptag完全不想打,因为不是很会打,私心打又怪尴尬的。


如果有想吃的cp可以评论,我尽量凸显点。


评论(4)

热度(13)